催鸽者终成鸽er

冷CP、古早CP爱好者
不时且十分随机掉落文
写文全靠灵光一闪,为爱发电

《只想陪在你身边》

  第十章 他、不要你了

  被带到贼首营地,并接受治疗后醒来的弟弟,第一件事便是从地上爬起来寻找自己的哥哥。

  “哥!”

  环顾四周,没发现哥哥,却发现了坐在他不远处,用戏谑的目光看着他的贼首和反抗团众人。

  弟弟愣住了。

  贼首看着他的样子,轻蔑一笑:

  “你哥哥?你哥哥对我说让你代替他当我的手下,他都已经抛下你跑了。”

  弟弟反应过来,一双大眼睛充满了不相信。

  “不可能!哥哥他不可能抛弃我的!他答应过我,他不可能抛弃我的!!”

  弟弟冲着贼首高声喊着,企图用声音掩盖自己内心的慌张。

  贼首从椅子上起身,快步走到弟弟面前,抬手就给了弟弟一个耳光。

  弟弟的头被打得偏到一侧,苍白的脸瞬间便肿起了五个手指印,嘴角也因为被牙齿磨破渗出些血迹,可见贼首用力之大。

  “都说了他抛弃你了就抛弃你了,你以为你对他来说很重要?你不过就是一个濒临死亡,又没有异能的废物!他带着你就像一个拖油瓶!要不是你哥哥对我说,你的天赋也不差,我怎么可能浪费我的资源收留你这个废物?”

  弟弟听了这话,下意识摇着头,嘴里念叨着“不可能,不可能”,但是眼神已经逐渐变得绝望。

  目的就是为了击溃他所有信念的贼首,自然注意到了他眼神的变化。

  带着计谋得逞的邪笑,嘲讽道:

  “亏你还这么想着你哥哥,我也没想到他居然为了自己活命而抛下你不管。要是我,我肯定要找他报仇。”

  听到了“报仇”二字,弟弟空洞的眼神终于有了一点点的变化,扭头看着贼首。

  “不如你就跟着我吧,我帮你找到他,然后让你亲手杀了他,以报抛弃你保命的仇。”

  弟弟呆呆地点点头,贼首满意地笑了,

  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  弟弟机械地回复着问题。

  “沈夜。”

  “这个名字一点都不霸气,我不喜欢,欲得光明,先尊黑夜,你改名叫夜尊吧。”

  “是。”

  苏頔蹲在跌坐在地上、表情木然的夜尊面前,颤抖着手想去摸一摸那红肿的脸庞,也想替他擦去嘴角的血迹,但是无论她怎么努力都碰不到,她只能一遍一遍地重复抚摸和擦拭的动作。

  真的是夜尊,真的是那个被困在天柱里面一千多年的夜尊。

  自己居然还跟这贼首说过同样的话,原来自己早就在不知不觉中伤了他……

  苏頔的泪一颗颗砸落:

  “对不起,面……夜尊,对不起……”

  贼首的目的达到了,就不做停留,身为首领他没工夫再和他废话。

  众人看着自家首领离去,也都各自散去。

  一个个头不高,堪称侏儒的贼人留了下来,打量着依旧一动不动、发呆的夜尊。

  “小子,你人废物,但是你身上的白袍是真的不错,这料子、这绣工,嘿嘿,哥哥我喜欢,不如你就当见面礼送给我吧。”

  说着,贼人便下手解开夜尊身上袍子的结绳。

  夜尊反应了过来,一把死死拽住要被抢走的袍子:

  “不可以!”

  这可是母亲一针一线地为我和哥哥做出来的袍子啊!

  这是自己唯一能留作念想的东西啊!

  这一拽给贼人拽出了火气,贼人一脚踹向夜尊的胸口,夜尊吃痛松开了手,由于惯性向后倒去,后脑狠狠地磕在地上。

  “你这个废物,别给脸不要脸,老子这是看上你的东西了,你得感到庆幸!还敢跟老子抢?”

  贼人啐了一口

  “呸,什么玩意儿?不愧是被亲哥哥抛弃的废物!”

  夜尊咳着,咳得上不来气,咳得喉咙痛,他觉得自己的心和肺都要咳出来了,胸口也好痛,可是这些怎么也比不过心里的痛。

  父亲……母亲……哥哥……你们在哪里……我、我想要回家……别不要我……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