催鸽者终成鸽er

冷CP、古早CP爱好者
不时且十分随机掉落文
写文全靠灵光一闪,为爱发电

《只想陪在你身边》

  第九章 穿越?

  苏頔觉得自己似乎进入到一个奇怪的世界。

  因为这个世界的一切无论是人、事、物她都触摸不到,自己说什么别人也听不见,就仿佛自己是一缕魂魄游荡在人间。

  但奇怪就奇怪在自己怎么也离不开眼前这两个双生小鬼,离得远了就会有丝丝红色能量将自己带回到他们身边。

  罢了,这两个小鬼长得真的很好看,长大了铁定是两个美人儿,那就这样看着他们养养眼也不错。

  这两个小孩原本是有个很幸福的家庭的,父严母慈地深爱着他们的孩子们。

  苏頔有些难过,因为她原本也有个幸福的家人,可父母亲人却接连病死,只留下她一个。

  好景不长。

  天降大祸,有一陨石落在了海星,致使海星、地星资源都变得匮乏了起来。

  身处在这场灾难的人们,也为争夺有限的资源开始互相残杀。

  他们的父母就是在一次土匪抢劫村庄时,被土匪们乱刀砍死的。

  而他们则是被父母用异能送到了别处,才得以存活。

  兄弟俩在远处的山坡上,看着昔日的家园燃起冲天大火,都愣住了。

  随后穿着白衣的弟弟哭着喊着想跑下山去找他父母,被身着黑衣的哥哥死死拦住,最后哭晕了过去。

  抱着昏迷的弟弟,哥哥神情悲戚,却没有掉一滴泪。

  看着远处渐弱的火光,复低头看着连睡都在抽噎的弟弟,周身聚起了黑能量,眼神变得认真、坚定:

  “父亲、母亲请你们放心,我一定照顾好弟弟。”

  苏頔很是惊讶,这么小的孩子就觉醒了异能?

  她可是花了两百多年才觉醒的,真真是人比人气死人。

  再后来,弟弟醒了,这时候的他已经被哥哥背着走出了很远了。

  哥哥将弟弟放在地上,认认真真地对弟弟说:

  “弟弟,我们没有家了,但是只要我们在一起,无论在哪里,哪里就是我们的家。”

  “好,那哥哥你要答应我,不要离开我,不要抛弃我。”

  “傻弟弟,我怎么会抛弃你呢?我答应你。”

  可是没走多远,兄弟俩就碰到了两伙贼团火拼,兄弟俩没能避开,被卷入这场战争。

  哥哥连忙护住弟弟,运用黑能量将扑过来的贼人一个个击倒,并寻找机会带着弟弟脱身。

  这时,一道黑能量从哥哥的背后激射过来,哥哥正疲于应付眼前的敌人,无法顾及到背后。

  见状,急的苏頔大喊:

  “小心身后的攻击!”

  一道白色身影闪了出来,站在了哥哥的背后,生生替哥哥受了一击。

  正是弟弟。

  弟弟呕出一口血,跪在地上,

  “弟弟!”

  哥哥解决了眼前的敌人,趁着另一波的攻击还没到,哥哥拉起弟弟运用异能闪出了战圈。

  苏頔也随着他们一起走着,她觉得眼前的场景很熟悉,倒不是说看过,更像是从谁那里听到了描述……

  是面面!

  反应过来的苏頔连忙跑到弟弟的身边,看着弟弟——这就是面面吗?

  兄弟俩一路走着,弟弟就一路咳着,哥哥扶着弟弟走到了一处悬崖边上。

  苏頔皱着眉,难道要遇到了那个贼首?

  果然,从小路对面走出了一个梳着扫把头的男人。

  哥哥扶着弟弟停下来,周身升起黑能量,戒备地看着那个人。

  贼首看着眼前的小孩,笑了:

  “小子,我看你天赋不错,不如你跟着我吧。你身旁的那是你弟弟吧,他快要不行了,你赶紧放弃吧,带着这么一个拖油瓶,你可什么都干不了。”

  似乎是在印证贼首的话,弟弟又是一阵猛咳,然后就昏了过去。

  哥哥一边唤着弟弟,一边扶着弟弟躺下,贼首见状走上前,想抓起弟弟丢下山崖。

  可就在他碰到弟弟的白衣衫时,手被一旁的哥哥狠狠打开:

  “不准你碰我弟弟!”

  贼首起了怒火,一把揪住哥哥的衣领,将他提了起来。

  “你敢打我?!小子再问你最后一遍,别给脸不要脸,你到底跟不跟我走?”

  “呸!贼人!我是不可能丢下弟弟跟你走的!”

  哥哥说着,手上聚起一股黑能量,想向贼首打过去,却被贼率先发现了意图。

  敢跟我动手?

  贼首一气之下便将哥哥丢下了山崖。

  “不要!”

  苏頔呐喊着。

  可是没有用,她只是个旁观者,别人不可能听得到她说话的。

  贼首将哥哥丢下山崖后,气依旧难消,恨恨地走到弟弟面前,危险地眯起眼:

  “你最好是和你哥哥一样有天赋,不然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21)